close

   韓劇線上看:Highkick! 短腿的逆襲 >中, 演員白珍熙憑藉自己扮演的 韓劇 ’88萬元時代’的青年無業者受到了觀眾們的關注.

居中受困于學費貸款的利息, 為了就業東奔西走的白珍熙的演技讓很多觀眾都產生了共感, 雖然瘦弱, 但是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奮鬥的洋子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好評.

白珍熙自己則表示:”能扮演這洋反應現實社會的角色我感到很榮幸, 也很感謝. 每當通過這洋的角色讓觀眾們產生共感, 並開始為我加油時, 我就更加感到了責任感, 覺得自己更應該去努力演好.”

她還表示:”雖然對於角色的境況我也感到可憐, 但是更覺得越這洋我就越有責任把這個角色演的更加逼真.”

此外, 她還談到了居中給人留下印象的10秒內吃完壹碗炸醬麵的場面

她說:”平時我不怎麼喜歡吃炸醬麵, 所以拍攝前還很擔心. 不過當拍攝開始, 我進入這個角色後, 幾乎沒什麽NG, 真的在10秒內吃完了壹碗.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吃的這麼快.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