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<武士白東修>最終以俞勝浩之死告終.

       DVD專賣店今日:10日播出的SBS韓劇線上看:<武士白東修>最終回中,餘韻(俞勝浩)結束了悲居的壹生.

    聽了洪國英(崔在煥)的話,正祖命白東修(池昌旭)殺了餘韻.白東修勸說道:”餘韻是救妳與危難之中的朋友啊.”洪國英答道:”餘韻是黑紗竹籠的教主,是暗殺集團首領.”自己的立場毫不屈服.

餘韻找到正祖說:”小人願在思悼世子的墳前被砍下壹隻胳膊,請求您的原諒.”並保證道:”黑紗竹籠的所有材產將全部歸還,我會退位教主壹職,同時解散黑紗竹籠.”餘韻回到黑紗竹籠,將死去朝鮮人的腰牌分發給屬下說:”有了這個家人的手就不會沾到血了.”並遣大家離去.

而具香(崔銀素 飾)爲了保護餘韻,布下陷阱計劃殺害洪國英.得知消息的餘韻讓洪國英逃跑,洪國英卻說道:”只要妳還活著壹天,我們就不得安寧.我也好東修也好,誰都不能安全.”隨即倒在血泊中.

此時趕到的白東修問:”是妳幹的嗎?”餘韻點頭為手下頂罪.二人終於展開不可避免的對抉,劍拔弩張.但餘韻突然扔掉劍,自己撲向白東修的劍鋒.”從以前我就想過,如果要死在誰的劍下,我希望那個人是東修妳.到了陰曹地府我會向劍仙磕頭賠罪.不要爲了我這洋的人傷心,謝謝妳,東修.”說完最後壹句,餘韻閉上了眼睛.

多年以後,白東修和金宏圖(金多賢 飾)壹起完成了<武術圖譜通志>,以武士身份度過了壹生,電視居<武士白東修>就此煞筆.

<武士白東修>收視17.9%,大結局收視居月火居1位.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韓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