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對迪奧品牌創意總監人選的所有傳言,路易·威登創意總監馬克·雅各布(Marc Jacobs)顯得泰然自若,這是爲什麽呢?設計師在近期接受美國《時尚》雜志的采訪時道出了其中的緣由。“有許多關于迪奧的閑話,我不知道,說不定在未來哪天,也許從現在起也許在5月底,我去了別的地方。但現在,我在路易·威登,對我來說所有的事情是這是我待的地方,我要繼續做我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:至于他也許要爲迪奧創建壹個女裝線,雅各布說,這是壹個“過時”的程序,他從來沒有見到“這個偉大的機會”。“對于高級女裝,每季壹件禮服被幾個雜志拍攝,沒有廣告,只能延伸到20個客戶。”那麽,雅各布就是迪奧棺材上的最後壹顆釘子。

    設計師在采訪時公開談到他的母親,他20年從未談及的壹個話題。“我恨這種想法,那就是妳要愛某人因爲他們是妳的家人。”他說,“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我應該感到什麽以及我應該爲誰感到它。”但他透露,他與前男友洛倫佐·瑪通仍然是“最好的朋友”。

    雅各布說,他在時裝世界獲得了所有的詩意。“老實說,我覺得任何壹個到我們店的女人,她買壹件衣服,因爲她喜歡,她並不真正關心服裝涉及什麽或者評論家怎麽說。時裝不是必需品。它是讓妳靈機壹動,是心血來潮的東西。妳並不需要它,妳會想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v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